生日 结婚 情人节 七夕节
早安 晚安 母亲节 父亲节

冬至 元旦 清明节 端午节
春节 元宵 重阳节 中秋节

妇女节 劳动节 青年节 儿童节
建党节 建军节 教师节 国庆节
西
平安夜 圣诞节
感恩节 万圣节
您的位置
 送祝福 >  微信祝福语 >  母亲节微信祝福语 > 母亲节在微信的母亲节祝福语 微信祝愿母亲身体健康

母亲节在微信的母亲节祝福语 微信祝愿母亲身体健康

适用对象: 送父母 

微信祝福妈妈的话,

人生最美的东西之一就是母爱,我很满足,因为我一直拥有这最美丽的母爱,伴随着我的成才。妈妈,今天是你的节日,祝你每天都开开心心、健健康康!微信祝福妈妈的话

敬爱的妈妈:母亲节快到了,远在它乡的儿子,在这里没有任何语言和方式表达我对您的爱,我只想对您说一声:妈妈!母亲节快乐!

她不是云彩,却有彩虹般灿烂;她不是太阳,却有阳光般温暖;她不是雨露,却滋润着你我的心田;父爱是天,母爱无边,母亲节里愿天下妈妈笑容最甜。

风儿载着我的思念,云儿传递我的叮咛,阳光聚焦我的关切,雨丝串起我的祝福。天气阴晴不定,温度冷热起伏,母亲节来临之际,愿我的母亲每天好心情!

酒的美丽在于让人忘记忧愁,花的魅力在于让人看见美丽,风的魅力在于让人神清气爽,短信的魅力在于祝福你:母亲节到了,愿你和你的母亲幸福安康!

母亲--世界上最亲切的名字,天天都呼唤着她的名字,天天都被她爱着,却不曾去爱过她,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你是否想到去爱她呢?

一片片麦稻黄,一朵朵梨花白,春风拂过燕归来!一声声宝宝乖,一声声我的孩,难忘母亲给的爱!母亲节到了,祝愿天下母亲:健康永远,美丽永远!

有些情,埋得越深,就越真;有些事,藏得越久,就越妙;可是有些爱,只有说出,才最好。对妈妈的爱,请你大声说出来!祝你的妈妈,母亲节快乐。

母爱如一条永无止境的海洋,慈爱无边,包罗万象。母爱像一束温暖灿烂的阳光,使人温暖,使人明亮。啊!母爱!你的光辉洒满大地,你的事迹遍布神州。

母亲节到了,不能为你捧上一束康乃馨花,不能为你去掉丝丝白发,不能陪你度过每个苦乐年华,唯有送上一句话:谢谢妈妈!

多少责任,压在母亲的肩膀上;多少操劳,体现在母亲的双手上;多少疲惫,刻画在母亲的眉间。默默付出,不求回报,母亲节快到了,一起祝妈妈健康幸福。

与我的成功同行的是您的默默付出,愿微风拂去您疲惫的容颜。与我的幸福同行的是您的慈祥微笑,愿我心底的爱您能听见。祝您节日快乐,身体健康!